Welcome  National Changhua University of Education
::: News

Collaboration

Title
2021 Deloitte校園徵才說明會
Date
2020-09-15
Unit
本系
Content

【Deloitte勤業眾信 2021校園徵才】彰化師範大學說明會活動 開跑囉

時間:09/23(週三)下午13:00-15:00

地點:經世館 7樓演講廳

問卷:為了更瞭解大家的想法,我們設計了一份簡單的問卷,各位的提問在說明會當天我們會盡力回答唷~

請點我!!

請同學協助於 09/21(週一) 下午16:00前 回覆問卷,我們非常期待與大家見面

What impact will you make?

我們將在說明會分享事務所的各面向:

ü   非會計系學生適合進事務所嗎?

ü   Global Firm適合自己作為躋身世界人才的舞台嗎?

ü   審計及確信諮詢服務能為社會帶來的影響力是什麼?

ü   企業風險及顧問部門與其他顧問公司所關注議題有什麼不一樣?

ü   大數據工業4.0、金融洗錢防制、企業社會責任等議題如何與事務所連結?

ü   創新求變講求專業踏實的工作環境是否能成為自己實現理想的地方?

今年度的校園徵才活動也誠摯歡迎各科系修過會計相關課程的同學一起參與,

透過與會計師及學長姐們的交流互動,提供大家瞭解事務所工作生活及探索自己未來方向的機會。

讓各位針對自己感興趣的問題有進一步了解,進而找出最適合自己的路。

竭誠邀請邁入求學最後階段的你/妳一起來尋找答案!

特別提醒

◎          近幾年就業市場波動變化甚劇,可預見的未來在資訊科技協助下工作樣貌將有重大變革,在1-2年後是否仍有類似過往之大量人力需求值得觀察。

◎          因此建議同學們把握這次說明會獲取資訊,即使您可能已開始準備碩士班推甄的申請而行程滿滿。若透過校園徵才取得錄取資格,錄取後兵役/就學/出國交換等因素均可保留資格,先取得入場券總是有備無患~

Moderator:本系 總OO者
Updated:2021-04-15
Copyright © NCUE ACC
Best viewed with Chrome with 1920×1080 resolutio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