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National Changhua University of Education
::: News

Academic

Title
2017 Sing-Out Taiwan成員召募
Date
2017-02-24
Unit
本系
Attachments
Content

2017 Sing-Out Taiwan成員召募簡章
Q  活動內容:〈詳細內容與計畫,請見附件一〉
1. 國內社會關懷活動,包含弱勢團體、安養院、育幼院與原住民社區。
2. 日本Asian Beat活動,菲律賓青年論壇及文化交流。
Q  活動目的:
             由台灣人人至上協會所成立的青年團體《Sing-Out Taiwan》(以下簡稱SOT),今年將遴選國內各大專院校的青年學子組成,繼續代表台灣參與國際文化交流活動,提昇國際視野。
SOT相信音樂是無遠弗屆的最佳共通語言,能跨越種族、語言、年齡的囿限,成員藉由「歌唱和跳舞表演」的模式,來傳遞熱情活潑的音符樂章,促進不同文化的交流。而喚起青年人
對國內社會的關懷與回饋,也是SOT極為重視的課題,是年輕成員們被賦予的重要職責。
成立兩年以來,SOT成果斐然,在台灣地區除了參與許多場室內/戶外的公開音樂表演外,成員足跡也深入育幼院、原住民社區進行部落兒童關懷、課業輔導、安親陪伴等公益活動。
在國際交流方面,連續兩年,代表台灣參加了由日本的Common Beat和OCA主辦的Asian Beat計畫,該計畫的目的是想要藉由「唱歌和跳舞」的模式,担任友誼大使,去傳承亞洲青
年學生的文化交流、彼此認識各國文化、消除種族之間的歧視,並且帶來亞洲地區的和平,主要活動地區涵蓋了日本、台灣、泰國等國家,今年則將安排造訪菲律賓地區。
歡迎具有服務熱忱的青年人加入,團員不侷限於擅長歌唱跳舞的人,我們期望這一群青年人能將台灣最美的風景─「人」,再發揚光大,散播到世界各地。

Moderator:本系 總OO者
Updated:2021-04-15
Copyright © NCUE ACC
Best viewed with Chrome with 1920×1080 resolutio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