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National Changhua University of Education
::: News

Scholarship

Title
108主計獎學申請
Date
2019-10-08
Unit
本系
Content

財團法人中國主計協進會108主計獎學金,108年10月24日止,向會計系申請)
一、就讀會計、統計學系(組)及會計、統計研究所者。
二、同一學年上下兩學期平均學業總成績均在80分以上及操行均列甲等者。
三、有志服務政府機關從事主計工作者。
四、未向其他方面領取獎學金者。
五、前項就讀研究所碩士班一年級學生,得以其在大學最後一年成績為準;就讀博士班一年級學生得以其在碩士班最後一年成績為準。
http://www.bas-association.org.tw/
六、請有興趣申請者盡快於108年10月24日止,繳交申請資料至系辦,以方便後續推薦人選至生輔組函送。

Moderator:本系 總OO者
Updated:2021-04-15
Copyright © NCUE ACC
Best viewed with Chrome with 1920×1080 resolutio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