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National Changhua University of Education
::: News

Scholarship

Title
教學卓越中心補助學生考取證照之報名費與證照獎勵
Date
2018-10-17
Unit
本系
Content

依據本校「學生通過專業認證獎勵辦法」,擬補助學生考取證照之報名費與證照獎勵。
同學若有在107年5/1-10/31取得證照,申請學生請填寫補助/獎勵申請表,
請在11/2(五)前將申請相關表件送至系辦。
 
※關於專業證照之報名費,亦可申請補助〈例如會計師考試,但不包含高普考!〉※
 
另外,本經費由教育部高教深耕-面向A支應,因經費核銷期程,倘逾期請恕歉難補助。
 
其餘詳情已寄至各位同學信箱,請大家仔細閱讀,謝謝。

--------------------
 
ps1.今年有報多益的(已過門檻了但為了挑戰自己又報名的) 也可以申請,但須帶成績單及發票收據(兩者皆正本,若最近才報考上未取得成績單者亦可上網下載證明)收據遺失者,請上網下載收據憑證並註明正本遺失原因。
 
ps2.上學年已申請過之該張證照,不得再次申請。(例如:上次申請過6月份的多益考試,本次不得再次申請6月份,但可以申請7月或8月份考的多益,以此類推。)
 
PS3. 有關英語檢定的部分,如是申請報名費補助,不論第幾次考,只要是5月以後的皆可申請!

Moderator:本系 總OO者
Updated:2021-04-15
Copyright © NCUE ACC
Best viewed with Chrome with 1920×1080 resolutio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