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National Changhua University of Education
::: 網站選單

Contact Us

Address:
Department of Accounting, National Changhua University of Education
No. 2, Shi-Da Road, Changhua City, Changhua County 50074,Taiwan


Phone:
+886-4-7232105#7505

Mail:
acoffice@cc2.ncue.edu.tw

Google Map:

Opinion Form
Date format:yyyy-mm-dd
Problem category
Profile form
*Personal information collect inform
您正在瀏覽的網站為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會計學系網站(以下簡稱本站),您通常不需要提供任何個人資訊,即可瀏覽本站大部份網頁。但有時(例如:使用網路掛號系統)您必須輸入個人資料,我們才能提供您所要求的服務;此一隱私權聲明就是在說明這些情況下您的個人資料如何被蒐集、使用及保護。本網站對於網站訪客個人資料的蒐集與利用,均遵守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及本隱私權聲明之規範。本隱私權聲明僅適用於 http://acc.ncue.edu.tw網域,不適用於經由本站連結出去之其他網站。

一、個人資訊收集  

1. 當我們需要能識別您個人身份時,我們會提出要求。例如:您要辦理網路掛號或查詢時,我們就會要求您提供這類資訊,如身份證字號、病歷號等,以便提供您所要求的服務。  

2. 本網站使用第三方網頁分析Google Analytics會自動記錄網站訪客所閱讀的網頁、來自的IP位址及網域名稱,作為本網站內容與系統改進、效果評估之依據。前述資訊僅用於進行數據性的統計分析,不涉及網站訪客個人身分資料,主要供本網站內部參考,作為網站規劃及評估之依據。  

3. 如果您以電子郵件或其它管道與我們連繫,我們亦會保留相關之資料。

二、個人資訊運用及保護  

1. 除依規定向健保局申報資料外,本站不會出售、出租或任意交換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或個人。  

2. 本站會致力保護您個人資料的安全,我們會運用各種安全技術和程序來協助保護您的個人資料,避免未經授權的存取、使用或洩露。  

3. 我們會將您提供的個人資料儲存在控管嚴密的設施內,只有少數人能存取的伺服器主機中。  

4. 本站不使用 Cookie 儲存資訊於使用者的電腦中。  

5. 中華民國司法檢調單位必要時可透過合法程序向本站調閱個人資料。

三、資訊安全及保護措施  

1. 本站設有防火牆防止非法入侵、竊取或破壞資料,避免網站資料遭到非法使用,以保障您的權益。  

2. 本站的所有檔案資料與資料庫皆定期備份,以避免資料被破壞後無法復原。  

3. 本站的伺服器皆安裝防毒軟體,並定期更新病毒碼,以期達到最大的病毒防護效果。 本隱私權的聲明從2021年01月01日開始生效,但因應社會環境及法令規定的變遷與科技的進步,本網站為保護網站訪客隱私,有權修改這份公告,並儘速更新與告知網站訪客。
Copyright © NCUE ACC
Best viewed with Chrome with 1920×1080 resolutio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