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National Changhua University of Education
::: News

News

Title
本系指考分發分數大放異彩
Date
2010-08-12
Unit
本系
Attachments
Content

發佈人員 :    高佩君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會計學系99年度大學指定考科分數在眾多會計系的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在全國排名第六,錄取分數平均高達70.56分,不但超越多所知名私立大學,本系歷年的分數更逐年增加,表現亮眼,吸引來自台灣各地的優秀學生進入本系就讀。
多年來本系以優良的教學品質、充裕的資源、良好的學習環境著稱,除了與會計師事務所等實務界的先進們有良好的互動外,畢業生在事務所的表現和態度更讓實務界對於本系的學生專業表現印象深刻。
近年來,除了持續加強會計專業領域的的教學外,更著重於學生資訊和外語能力的發展,鼓勵學生多參與研討會,也規畫了在事務所的實習機會,使學生提早了解理論和實務的差異。
今年度的錄取分數直接反應學生對於本系的信心,並讓本系更確定目前發展方向的正確性,本系會以更積極的態度,培養更多優秀的學生,並使學生充分發揮所長,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力。

Moderator:本系 總OO者
Updated:2021-02-25
Copyright © NCUE ACC
Best viewed with Chrome with 1920×1080 resolution

TOP